品牌優勢
Branded advantages

品牌優勢

關於『手工精品西裝工法』

 

西服先生創辦人王文杉秉持職人精神,延續傳統的技藝之美,也不斷精進工藝,遵循世界知名的西服聖地-英國薩維爾街的頂級工法,

採最複雜、最耗時的製作工序,經286道工法製程,將各個細節做到極致,搭配世界十大頂級布料,創造出每一套都宛如藝術品般的精品西裝。


精品西裝中的工藝細節:
手工鳳眼
手工領片
手工開袋
手工水滴袋
手工米蘭眼
手工八字縫
手工領跳針
手工千鳥縫
手工縫立釦
手工大掛面
手工D字套結
手工內裡跳針
手工領角套結
手工袖衩套結
手工袖衩跳針
手工船型袋套結
手工半月眉護片
手工真袖衩、真袖眼
 

HOLLAND SHERRY(賀蘭德&謝瑞)——英國

HOLLAND SHERRY創立於1836年,自創立之初,便一直面向高端西裝定做和奢侈品牌供應高檔面料。

作為世界上最昂貴的面料之一,它和多美、世家寶並稱英國面料三劍客。Holland&Sherry一直為著名的裁縫和奢侈品牌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布料。

Stephen George Holland和Frederick Sherry在倫敦老邦德街10號以羊毛商人的身份開始了這項業務,

專門研究羊毛和絲綢。1886年,Holland&Sherry將場所遷至黃金廣場,當時是羊毛商人貿易的中心。

HOLLAND SHERRY長期以來,致力於研發品質優良、質量上乘的纖維和面料。以頂級天然纖維作為原料,

產品涵蓋了從超200紗支羊絨(Super 200s With Cashmere)到高純度精紡駱馬絨(Vicuña-西班牙語)在內的多個品種,

其以梭織技術生產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百分之百精紡織物,大約170年前就開始僅供巴黎的高級時裝制造商使用。

因其品位高端,品質優良,故而長久以來,一代又一代的工匠們習慣選擇HOLLAND SHERRY的產品作為其服裝面料。

Marzoni(馬佐尼)——義大利

Marzoni 西裝面料是世界頂級的面料之一,所有的珍貴面料均在意大利獨家生產,品質雖沒有Scabal那麼高,

不過是絕對的奢侈品采購大戶。Marzoni每年生產2000多種新設計,提供豪華品質和多種面料,以確保為客戶提供全新體驗。

Marzoni也是精選頂級面料原料,由名貴的絹絲、馬海毛,羊駝毛,山羊絨等精制而成。Marzoni 是成衣定製店廣泛使用的意大利面料品牌,

亞麻系列包括100%亞麻、棉和萊卡混紡、竹纖維等成分,很適合多樣性的氣候。

Marzoni收購了意大利Valentino 、Ganarani,德國 Hugo Boss,萬寶路休閒男裝。與Gucci 集團,LVMH 集團並稱為世界三大時尚集團。

VBC(维達來)——義大利

創立於1663年的義大利維達來股份公司是聞名世界之家族企業,擁有359年歷史的義大利VBC西服面料,

原料全部採用目前世界公認之最優秀之澳大利亞超細美麗奴羊毛,年產SUPER110』S以上面料700多萬米。

是位男士西服專門製作的純毛梭織面料,是世界眾多頂級成衣品牌的合作夥伴,包括 Armani、Valention、Hugo boss等。

VBC面料有良好的褶皺復原機能,衣服穿著之後,會在很少的時間內復原到平整、筆直的狀況;在耐磨方面,

當系列產品同樣有著良好的表現,故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普遍青睞。澳大本亞超細美麗奴羊毛織出的面料手感極為柔軟,

堪比羊絨,義大利維達萊股份公司有幸成為此類羊毛的全世界最大購買者。其尊貴的品質和有限的產量不斷成為全球少數人身份和品味的象徵。

 

SCABAL(世家寶)——英國

SCABAL於1938年創立,工廠設在英國。SCABAL被裁縫界稱為金錢能買到的最好面料”,以「我們從不考慮降低原料成本」為信條的Scabal,

被公認為全球最好的面料。自工業革命以來,英國紡織業一直執全世界紡織業之牛耳,而SCABAL則是其中的最優秀廠商SCABAL偉采購最好的原料,

超細羊毛的舒適,羊絨的柔軟,真絲的優雅,精細織,加上最後一道獨有的“ Paper Press“技術,

確保任何布料對得起“面料之王”的美留。同時,SCABAL更是擔當著面料上的重大技術突破發起者的角。

DORMEUIL(多美)——法國

誕生於法國,工廠設立在英國,擁有170多年光輝歷史。在倫敦薩維爾街僅次於世家寶。從雍容華貴的國王至風度翩翩的總統,

從亮DORMEUIL(多美)——法國的好萊塢名星到那些著名的鑑賞家,Dormeuil始終用最優雅的英倫貴族服飾妝點這群屬於世界的精英們。

如今,Dormeuil更順勢迎合時下奢華潮流,倡導創新服飾,採用世界頂級珍稀天然纖維材料製成的創新布料,再一次成為時尚焦點。

這些無與倫比的紡織品,全都由屬於Dormeuil的設計團隊精心研發而成:採用傳統的紡織技術,並融合最好的現代工藝。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亞)——義大利

Ermenegildo Zegna 於 1910 年在意大利北部小鎮特里韋羅 (Trivero) 成立公司,他的夢想是打造出全世界最美麗的布料。

公司自創立後不斷成長,至今已成為意大利最知名的家族企業之一。公司現在由第三代領導,Gildo 擔任執行長、Paolo 擔任董事長,

而 Anna 則是 Zegna 基金會主席。目前,第四代已進入公司工作,繼續 Zegna 的創新之路。  Zegna 自成立以來就具備國際視野,

我們的創辦人當時已走在時代尖端,堅持直接從原產國採購最優質的天然纖維,進口到意大利進行專業紡織後,再出口這些奢華布料,

同時在全世界宣傳 Zegna 品牌。Ermenegildo 出色的商業頭腦並未受制於特定的產業領域,他了解若要追求優良品質,勢必要與當地社區建立正向關係。

REDA(睿達)——義大利

REDA起源於1865年標誌著一個對羊毛忠貞不渝的傳奇故事的開始。

REDA的使命是:要生產出品質卓越、品位高貴、魅力獨特,完美體現意式風情的經典男裝面料。

REDA不僅僅是企業,還是義大利產品的旗艦標誌。REDA面料是義大利工藝引以為榮的成果,

2008年又推出了具有環保理念的BIOTECH系列產品,該面料特點是在染色整理環節最低限度的使用化學原料,

更多的利用天然染化料助劑和BIELLA地區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資源對面料進行染色和整理。

CERRUTI 1881(切瑞蒂)——義大利

The House of Cerruti由Cerruti兄弟於1881年在意大利Biella創立,憑生產優質羊毛及奢華紡織品而聞名遐邇。

Nino Cerruti於二十歲(即二十世紀五十年代)接管家族生意,品牌的精湛工藝自此享譽日隆。

精通生產工序的Nino Cerruti將家族紡織工場全面現代化,並於米蘭投資興建兩座廠房。他於1957年在米蘭推出首個男裝系列,

正式開展生產男仕奢華服裝的傳奇事業。Nino Cerruti與荷里活關係密切,加上其別樹一格的非凡設計,迅速名揚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