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西服先生 MR.SUIT

Since 2013

 

「縫製一份理想」

◾️頂級工藝品質
◾️獨到雋永品味
◾️創新能量品格

 

歷久彌新的西服先生,不僅長久把持布料、裁縫、與製作工藝的高度要求,

同時展現與時俱進的創新研發能力,創新版型、創新風格、創新模式。

 

西服先生用針、用線、與用心,來縫製一份理想。因為你我都是世界上的唯一,我幕後支持,

你臺前精彩;舉手投足、無可取代,穿梭人流、氣宇不凡,我們一起來縫製一份:屬於你我共同的理想!

 

 

 

西服小姐 MS.SUIT

Since 2020

 

「帥氣生活吧」

西服小姐 MS.SUIT是第一個專做女性西裝的設計品牌,為西服先生 MR.SUIT品牌全新拓展的女性西服系列。

〝帥氣生活吧〞是西服小姐設計理念,專為女性量身設計訂製。

 

讓無論在職場上或熱愛生活的女人們,穿上西裝後展現出獨立自主、率性又不失溫柔的簡潔俐落風尚。

讓西裝變成生活中的日常

 

每一件西裝都是專屬妳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

每個女人都該無條件的寵愛自己

 

 

 

MRMS.Designer Edition

Since 2020

 

高訂西服結合設計,去實現獨創的個人化可能!

暨西服先生與西服小姐正式在成立高端支線品牌─「設計師系列 MRMS.Designer Edition」。

 

與跨領域的設計師、藝術家合作,創造出嶄新西服風貌;在一般基礎 版型訂製外,我們也希望能夠提供有想法、

追求獨特性、以及品味卓群的高階客 戶,設計出眾款式,為您增添不同風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