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流程
Custom Process

訂製流程
市售成衣西裝大多是依照歐美人士體格之平均尺寸及比例縮放而來,因此在東方人市場,由於不容易切合這樣的比例,通常在購置成衣西裝後需要進行部分修改,而容易導致失去原先版型設計的美感訴求。西服先生量身訂做則是根據您的 身材尺寸進行量身打版、挑選自己喜愛布料和版型樣式,製作完全屬於您個人曲線的西服,而您可以在這裡了解如何進行訂製的整個流程。
 
 
1. 預約訂製
您可撥打各門市預約專線洽詢、線上預約系統留下資料或者網頁中LINE圖示直接進行預約對談,我們將詳細為您解說。
2. 親臨門市 
在門市中專業的夥伴會為您解說版型、布料以及各種西服訂製選擇;若您是團體服或多人訂製也可於電話中與師傅預約時間地點進行到府丈量的服務。
3. 布料挑選 
西服先生提供上百種布料供您挑選,我們亦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之高級毛料款式,春夏秋冬各式布料都可以滿足您不同場合的需求。
4. 決定版型 
不論在領型變化是平領、劍領、絲瓜領,主扣希望採用單扣或雙扣,任何版型樣式您可以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西服,門市夥伴也會提供您最佳的建議。
5. 尺寸丈量 
門市服務夥伴都是精良訓練的優秀成員,為您提供精準量身服務;您也可提供寬鬆或合身之穿著喜好感受來給予量身師傅進行尺寸調整。
6. 打版縫製 
進入西服先生自有工廠,由術業專攻的師傅群進行製作,我們秉持國際精品高規格進行頂級工藝製作,約14天工作流程來打造您的西服;若您有特殊急迫需求可在訂製時與門市夥伴溝通,我們亦提供最快10天交件的
貼心服務。
7. 完成取件 
親臨各門市取件,您可在此階段體驗完成的頂級工藝、也可與師傅溝通是否還有須調整及加強部份。
8. 售後服務 
我們提供永久產品售後服務,任何時候想要將您的西服進行修改都可至門市與師父說明及溝通,我們希望西服先生打造之西服可以長久貼心跟隨您!
輕鬆上手,快速有型!就從這裡開始你的專屬訂製!───────